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

▶圣诞节◀


*25号这个post我已经写好好了~可是不知道为什么post不到~所以现在才post~*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YEAH!
好开心好开心~
明天就要去KL gaigai了哦~
呵呵~

23号,早上10点の巴士出发~
大概11:30到吧 ^ ^
想到就很爽!!! (wuhuu~~~)
而且是第一次一个人搭巴士去KL~

到了KL~
第一天朋友来载我去gaigai~
(她计划好好了哦~哈哈~开心~期待@.@)


24号跟我の"傻虎楼公"去倒数吖~
(好久没有看到他了~因为假期,没上课,所以看不到他!)

我差不多要1个月没有看到他了叻~~~T^T~~~wuuuu~~~~
所以明天是我这个月里面最兴奋最开心の一天呢!!!!!哇咔咔~~~~
(无法形容我の兴奋!)^ - ^"

今年の圣诞节我打算亲手自己做给楼公~
我怕做得不成功而已 ( ~> _ <~ )   怕不好吃~~
(*希望可以好好吃~成功成功~keke~~~加油~*)

26号早上才回来马六甲~所以这几天应该该没写blog~
回来再post我买的东东~和在哪里过圣诞节哦 ^ @ 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有评论: